首页 > 山商团委 > 正文

韶华网络传媒对2019年迎新晚会表演者进行采访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9:59 责任编辑:范文玉

       踩着九月的尾巴,新的学年悄悄来临。华灯初上,操场上早早架起舞台,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的序幕。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对此,韶华网络传媒的记者团对其进行了详细采访。
 

 

       国旗护卫队《当祖国召唤》
       “用我青春热血,扬起国旗威严!”舞台上的国护队员们身穿制服,手持匕首,每一个动作都干净利落,每一声呐喊都沉稳有力。一个多月前,他们就在为这次的迎新晚会做准备了。“每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开始训练,现在要兼顾十月一的升旗仪式和迎新晚会,大家都有些累,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这群在舞台上矫健稳重的队员们此刻有些疲惫,但被采访时仍兴奋地告诉我们,在舞台上喊出口号的一瞬间,内心有说不出来的振奋和激动,“那种热血澎湃的感觉是什么都替代不了!”长期的训练,让创口贴成为了他们的必备物品,手臂和膝盖也因为一次次的扑地而受伤。这群少年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向所有人宣示出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退休教师岳海鹰《奋进山商》
       从几座孤楼到明堂净室,山商的发展之路坎坷却坚定。如今的山商高楼林立,桃李遍布。“很少有一个学校像我们这样历经波折之后一步步发展成现今这样。”岳老师语气难掩自豪。山商的校史,是一代代山商人的传承,更蕴含着对新一代山商学子的殷切期盼和希望。奋进山商,字里行间都是对这一路征程的感叹和雨后彩虹的欣慰;抑扬顿挫之中包含着诚挚的深情和爱意。奋进山商,向着更美好的明天,成就属于山商的辉煌。
 

 

       V-max拉拉队《律动青春》

       高颜值,大长腿,小蛮腰,说的就是这群拉拉队小姐姐没错了。从日常训练,啦啦操比赛,到迎新晚会,哪里有舞台,哪里就有拉拉队员们的身影。如果说国旗护卫队员们是祖国的小小缩影,教职工们是山商的小小缩影,那么拉拉队员们就是青春的小小缩影。今年的表演队伍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表演场地和舞台设计也比之前有所改进,“这次我们准备的舞蹈之前在比赛上得过奖,这次的队形改进的更加完善了”,队员们自豪地告诉我们。飞扬的神采,轻盈的舞步,无一不彰显着青春独有的朝气和魅力,就像我们的山商,只要还有一群热爱它的人为它欢呼,它就永远熠熠发光。

 


采访:刘东隅  杨秋雨
文字:刘东隅 杨秋雨
摄影; 董培信
日期:2019\9\26
 

(责任编辑:范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