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学校举行2022年欢送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22:59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6月14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欢送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院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希利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京磊、宣传部部长石永昌参加会议。

 

 

       杨同毅代表学校党委向响应国家号召、投身西部建设的志愿者们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近年来,学校“西部计划”工作连续获评全国考核优秀,取得了良好的育人实效和社会影响力,也总结了很好的工作经验。他勉励同学们,一要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把小我融入祖国大我,用青春、汗水在祖国西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二要相信美好,把励志成才与赤诚奉献紧密相连,秉承“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扑下身子,在基层的广阔舞台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淬炼别样青春。三要坚持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把所学所能用于推动西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伟大事业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他还嘱托志愿者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谆谆教诲,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把山商名片烙印在西部热土,让西部天地闪耀出山商光芒。

       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满怀热忱与信心地表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是光荣的使命和无悔的选择,他们将把“爱校是一种品格”的精神情感和学习掌握的“四项素质”、财商素养、专业知识,融汇贯穿于服务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以热情的服务与出色的表现向母校汇报、为母校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最后,杨同毅为学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授旗,并代表学校师生祝福他们出征顺利、工作顺利。

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座谈会。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    军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