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特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国家级重点服务团队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7:26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7月12日,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了2022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服务团队名单。学校特色实践团队“共同富裕专题调研‘百团千居’”实践团队、“共同富裕,志愿有我”实践团队均获评2022年国家级重点服务团队,“共同富裕光辉实践路”等六支实践团队获评省级重点服务团队。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通过听取专门汇报、举行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对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团委聚焦财商教育办学特色重点打造了“共同富裕专题调研‘百团千居’”等品牌实践团队,规范有序组织青年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和共同富裕研学特长,重点围绕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课堂中深刻感悟财富管理的价值意蕴和实践伟力,主动融入共同富裕伟大实践。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学校共立项校级团队158个,其中财商教育特色团队46个、重点支持团队18个。在获评国家和省级重点服务团队的同时,另有两支特色团队分别获评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等单位组织的专项实践活动立项支持,特色社会实践平台载体不断升级优化,学生对财富管理的认知力和实践力不断巩固提升,持续推动了财商教育办学特色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    军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