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获评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协办单位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6:17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近日,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2年第六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公布评选结果。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获评“优秀协办单位”。姜禹含、周子意同学获竞赛二等奖,王欣冉、石祥菲、罗晓彤同学获竞赛三等奖,臧金帅等12名同学获评“优秀志愿者”,杨军、李雨奇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活动期间,团委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办学特色和赛事要求,将共同富裕、公益慈善教育元素融入动员组织、赛事培训和知识宣讲,形成了特色建设校园文化活动与团学赛事相互促进的协同育人效应。10336名参赛学生通过学习,从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的视角,进一步加深了对共同富裕、财富管理、公益慈善的理解和认识。志愿者们在报名参赛和理论学习的同时,主动参加了烟台市慈善总会、莱山区青年志愿联合会组织的环境保护志愿者等公益实践活动,积极凸显了学校特色办学服务社会的青春张力,进一步增强了山商青年对学校特色发展的自信心、爱绿护绿的行动力和爱校荣校的责任感。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    军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