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看望援疆教师和“西部计划”志愿者、鲁喀专项支教团师生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2:53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7月12日至18日,院长杨同毅带队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看望慰问援疆教师、“西部计划”志愿者、鲁喀专项志愿支教服务团队师生。

 

  

       杨同毅一行分别在喀什市、乌鲁木齐市、拉萨市举行座谈会,看望慰问在疆在藏师生代表。周健教授汇报了自己在喀什大学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项目建设、民族团结等工作中的所见、所为、所获、所感,二十余名志愿者代表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谈建议,向学校汇报了自己在西部的工作、生活、学习和成长情况,师生一致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深热爱、浓浓祝福和扎根西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

杨同毅高度肯定了他们献身边疆、扎实工作的奉献精神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转达了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服务地党组织的领导下,把专业技能和服务力体现在推动政策落地、推进民族团结、促进内地与边疆联系的生动实践中;二要在工作中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变革,用开放思想和创新思维,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养成和坚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做有意义的事,不断发现价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出色的工作成效,为西部建设和东西部联系贡献山商力量、体现山商作为。

 

  

       喀什大学,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团委,第十二师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西藏林业与草原局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会和现场考察,对学校援疆援藏、“西部计划”、鲁喀专项支教工作和我校在疆在藏师生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和评价,对学校领导看望在疆在藏师生表示衷心感谢。杨同毅一行还与各合作单位、用人单位就人才联合培养、合作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和共建科研创新平台、互派互换交流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对口专业实习、定向开展“三支一服”宣传选派、联合组建特色社会实践团队、干部培训和学历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将启动相关合作商谈工作。

 

  

       院长办公室、工会(妇委会)、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走访座谈。

 

 

作者:杨    军

编辑:巩姝言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