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富管理研习社 > 正文

聚焦财富管理特色建设 打造黄金行业人才高地

学校举办黄金财富研究院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暨黄金行业教材编写筹备座谈会

时间:2022-09-08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9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黄金财富研究院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黄金行业教材编写筹备座谈会。副院长刘冰出席会议并致辞。黄金财富研究院院长葛辉主持会议。

       会上,刘冰代表学校对首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理事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聚焦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经过几年的努力,特色建设日趋成熟、亮点纷呈。他围绕学校总体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近年取得的重要成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在政策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葛辉表示,研究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核心教材的编写工作,建设好专家队伍,促进人才发展。同时,研究院将与各理事单位加强合作,做好黄金产业和市场的对接,打造黄金品牌的文化建设。

黄金财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黄金财富研究院成立后近一年的工作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章程及专家委员会设置,并就黄金财富系列图书教材编写进行了交流。

       发展规划处、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陶俊燕

审核:宋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