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富管理研习社 > 正文

团委组织2022财富管理研习社换届大会暨“财翼山商”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

时间:2022-09-25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9月25日,2022财富管理研习社换届大会暨“财翼山商”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专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代表、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负责同学、财富管理研习社理事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外青春成长导师代表线上参加会议。
       财富管理研习社上届负责同学总结了上届社团组织开展的“同辈咨询”专题学习会、“反诈防骗”知识竞赛、“投身共同富裕伟大实践”第十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财翼山商”辩论赛和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活动情况和工作成绩、工作经验、存在问题。新一届社团负责同学做表态发言。团委负责人在会议上通报了学校特色建设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围绕即将启动的“财翼山商”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从往届赛事回顾、专题竞赛与“挑战杯”和“互联网+”竞赛的关系、特色建设与校园文化的关系三个方面做了工作说明和要求。
       下一步,团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里,指导财富管理研习社紧紧围绕特色建设,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扩大教育覆盖、打造品牌项目,全力推进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扩面提质。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