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富管理研习社 > 正文

团委开展财商教育专题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

时间:2022-11-02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10月1日至11月1日,团委组织开展财商教育专题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14个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团队参加活动,共提交作品188件。
       经动员组织、专题培训、初赛遴选、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共有6件作品获评一等奖、12件作品获评二等奖、36件作品获评三等奖。法学院、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团委发挥组织动能,将专题活动与校院两级“学代会”“研代会”筹备工作、“青马班”团学骨干培训工作结合推进,教育指导团员青年在增强政治体验的过程中不断深化特色认识,持续提高学生民主参与意识、特色调研能力、提案撰写能力,着力推动大学生民主政治教育和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协同推进、提质增效。
       下一步,团委将继续巩固提高专项活动教育成效,邀请校内外政协委员对参加活动的同学及其作品进行规范精细的辅导,不断提升模拟政协提案作品质量,并推荐优秀特色作品参加省和国家青少年政协模拟提案征集活动,着力凸显学校办学特色和营造浓厚的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陈    卓

审核:杨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