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富管理研习社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12-01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12月1日,学校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全体团干部、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40余人参会。
       会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紧扣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落实情况、加强团组织建设情况、联系服务青年及维护青年权益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客观总结2022年度的工作经验和成效,深刻剖析薄弱环节,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规划展望。评委从坚持党建统领、服务中心大局、深化改革举措、深入贴近青年、凝聚育人合力等方面进行评分并给出评议意见和工作建议。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对述职情况进行整体点评,就下一步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团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以自身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为推进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