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共青团基层组织功能 浓厚特色校园文化氛围——团委举办学生社团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学生社团财商教育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20:23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4月13日,团委举办“学生社团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学生社团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推进会”。专职团干部、青年教师代表、81个学生社团负责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委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团组织关于学生社团教育管理的文件要求,对上一年度学生社团开展的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做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要求、指导和调度。会议明确了新成立基层团组织的功能、定位和职责,表彰了2021年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社团和个人。财富管理研习社、大学生辩论队、华艺社、金融投资研究会、艺海书画协会、大学生艺术团等6个社团负责同学围绕上年度开展的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做了经验分享。
       会议明确了各学生社团要以成立功能性团支部为新的发展契机,坚持“四个所有”工作理念,聚焦共同富裕、财富管理、财商教育、公益慈善,把基层团组织的“三力一度”发挥在营造浓厚的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氛围上,在上一年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层次水品、打造特色活动品牌,为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陈相志

审核:杨    军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