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植家国情怀 展示青春担当 团学干部集体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20:52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4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团委组织全校专职团干部和班级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与研究生会成员、学生社团骨干代表做集体学习。

 

 

       团委负责人领学,专职团干部一一谈学习体会,学生代表提交书面学习心得。团干部一致表示,白皮书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作为团干部,要按照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聚焦主责主业,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深植家国情怀。要始终坚持“四个所有”工作理念,在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征程中积极发挥“三力一度”,着力体现新时代团干部的青春作为。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物质发展环境更为优越,精神成长空间更为富足,也拥有了更高质量的发展条件。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先进理论,积极接受学校教育,不断提升必要的历史知识、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创新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和财商素养,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    军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