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学生模拟政协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8:48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5月25日,团委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学生模拟政协协会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团委负责人宣读《共青团中央模拟政协学生社团工作指引》,代表校团委指定了协会功能性团支部书记,向当选的社团负责人和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提出工作要求。社团负责同学史绪海做任职表态发言。大会成立前,团委召集专职团干部、师生代表、校“学代会”和“研代会”代表成立筹备委员会,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制定协会章程,规范有序开展成员招募活动。

       下一步,团委将主动联系并发挥校内外政协委员和指导教师的作用,以“模拟提案征集活动”为载体,组织学生学习了解人民政协的组织形式、议事规则、协商方式,引导学生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深化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解和认同,将社团打造成为青年学生提高政治素质,有序表达意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献智国家建设的重要平台。

 

 

作者:陈相志

审核:杨    军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