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学校获评“第二课堂系列公益讲座”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8:45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近日,在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组织开展的全国高校共青团系统“第二课堂系列公益讲座”活动中,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杨军、刘雅琳获评优秀指导老师,许媛同学获评先进个人。


 


       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等十部门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过线上开展学生思想引领、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的形式,丰富和传播高校第二课堂课程内容。我校341名同学在思政教育线上答题中获奖,16名同学在心理健康线上答题中获奖。
       配合此次活动,学校团委以“传播健康公益课程,助力学生身心成长”为主题,有序组织学生参加专题学习,同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活动始终,围绕财富管理、公益慈善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开展了系列线下团学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必要的历史知识、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创新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

 

 

 

                                                       作者:刘雅琳
                                                       审核:杨    军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