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法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温暖礼包”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20:09 责任编辑:高佳怡
    12月21日,法学院在第四教学楼大厅为2017级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全体同学发放“温暖礼包”,送上祝福,鼓励考研学子奋斗出青春的光彩。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发放仪式。
    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届考研学生面对复习、生活诸多不便,出现焦虑、紧张、烦躁等情绪管理方面的问题。法学院正视客观问题,调研学生需求,邀请全国知名心理专家苏春景教授为毕业班学生做“情绪管理与生涯规划”专题讲座,鼓励考研学生科学调整心态,克服复习困难。
为进一步缓解学生考研压力,激励学生考研斗志,保障疫情下学生健康安全,法学院共为17级考研学子发放152份“温暖礼包”。在礼包中,有健康护航的口罩、湿巾,有寓意“研路平安、心想事成”的水果,有寄言励志的书签。


作者:姜岩

(责任编辑:高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