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行学风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1:06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12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表彰了学院的十大优秀学子、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科技创新之星、外语之星、突出贡献奖等在各自领域表现出色的优秀学生。

       学院负责人作了题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报告,从理论和案例角度分析说明只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能有正确的学习态度,才有无穷的学习动力,学习的目的不是为了考试,而是要把所学知识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引导广大同学要依据个人特点,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作者:路安平 

时间:2020-12-21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