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数学青年的一天”主题晚会暨年度表彰晚会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1:09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为提升学生四项素质和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 12月1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艺术中心一楼礼堂举办“数学青年的一天”主题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为200多名学生提供了登台表演和自我展示的机会。

 

       晚会包括舞蹈、歌唱、小品等形式,2020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自编自导情景剧《数学青年的一天》,将数学学子一天中不同的场景展示到了舞台上。同学们诙谐幽默的表演,生动形象的演绎,新意层出,引起观众的共鸣。

       副院长乔小燕、党总支副书记孙媛媛、教研室主任张学清、学工办副主任陈相志、辅导员老师刘富强分别为2020-2021年度各方面所获奖项的同学进行表彰,颁发荣誉。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用歌声唱对元旦,用舞蹈迎接元旦,用奋斗与拼搏书写青春之生机,用激情与热血展现青春之向上,迎接十四五的第一年。

 


作者:刘富强 

日期:2020/12/18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