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应用统计研究生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及人才培养交流会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1:04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12月19日,统计学院举行“应用统计研究生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及人才培养交流会”。副校长徐世艾出席仪式并讲话。

       聘任仪式上,徐世艾为兼职导师一一颁发聘书,并对下一步研究生指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实现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教师和学生是关键变量。研究生培养是否成功关键在导师,要落实导师在人才培养中第一责任人制度。希望各位兼职导师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理论和实践经验优势,全程参与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兼职导师对接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兼职导师作用,不断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烟台市统计局局长马淑臣、烟台市财政局预算科科长崔运政、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姜作真、建信人寿潍坊公司总经理阎洪茂、烟台华莱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忠杰、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总经理付杰受聘于应用统计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

       在人才培养交流环节,统计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应用统计专硕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各位兼职导师结合业务工作对人才培养需求依次交流发言,为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研究生处负责人、受聘校外导师、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内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朱玲 

日期:2020/12/22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