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4:37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


       11月12日,由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

                                              

 

       14名同学以“精神、人物、故事”为主线,从不同角度诠释和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收获和思想感悟,展现了山商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决心和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统计学院王晓瑞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赵翔、工商管理学院毛欣茹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学院裴珺秀、韩晓寒和工商管理学院王昊伟获得三等奖,经济学院陈美含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团委负责人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就下一步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组织如何聚焦普遍覆盖、发挥组织优势、创新方法手段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做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参加比赛的赵翔等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山商青年,要坚持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身心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发自肺腑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    军

(责任编辑:韶华网络传媒)